close
這二天開始在找茵茵改天十個月時要拍週歲寫真的相館
預計給茵茵拍的組數內容要跟饅頭差不多
這幾天在高雄台南,比較過好幾間
就是找不到有跟當時饅頭拍一樣組數,價位也差不多的
想一想,當時饅頭拍的還真是賺到了
做進相本裡的大約六十幾組
是做一體成型的相本
還加贈一張36吋的掛軸海報、音樂盒、掌中本一本、12吋桌框一個(含照片)
價位大約殺到18000左右
是在台南某間婚紗店拍的
只可惜它倒閉了
我現在問到的以18000的預算下去問
最多也只能給到30組
而且贈品就只送一個桌框
昨天去台南某間拍兒童寫真館的問
更是誇張了
今天打電話來跟我說
你昨天問說預計要拍60組
但我們從沒做過這麼多組數的耶
頂多40組
60組的話做起來太厚一本了,不建議做這麼多
我心想....騙肖耶
當我沒拍過喔
而且通常大家都嘛是一直鼓吹客人挑愈多組愈好
哪有人會跟我說60組太多了不能做
組數多一點做起來內容才豐富不是嗎??
真是奇怪的店家

實在是很煩惱吶~~
有誰能提供我在台南或高雄拍兒童寫真,價位內容要跟當時饅頭拍的差不多的店家
麻煩留言跟我說一下喔,感激不盡啊

剛又去相簿看了一下饅頭之前拍的寫真
才發現,我當時竟然沒把排版好的照片放上來
真豬頭啊我
現在補放上來讓大家瞧瞧唄~~
當媽的我看了的感觸是.....看到照片總是可愛的,看到本人總是可怕的
正港的"番國國王"竟然也可以把寫真照拍的這麼可愛,不得不說攝影師你真的太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