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12月31日
晚上11點26分
期待已久的小寶貝終於哇哇墜地了~~
只差了34分鐘就是個元旦寶寶,也就是說出生34分鐘後馬上就多了一歲
當天下午三點進入醫院~~檢查結果已經開了半指,馬上辦理住院待產
因為還沒有感覺到痛,就和老公到附近走走逛逛順便洗個頭吃個晚餐
六點多回到醫院開始進行一連串的準備,抽血、裝胎兒監視器,灌腸...
這時有人來陪我待產了思嘉、智英和他男友、後來連思嘉他媽媽也來了
竟然在病房裡玩起牌來了。
一直到了八點多開始感覺到痛了,醫生檢查結果開了二指,而且羊水也微微的在滲出...
回病房後陣痛愈來愈明顯,所以大家也就先回去了,只剩老公和思嘉陪著我
十點半時護士來拆胎兒監視器,跟我說我是第一胎還沒那麼快會生,十一點半再來幫我檢查
十點多時已經痛到快受不了了,老公就打電話給護士
他們把我帶到產房檢查,開了快四指了,所以就一直待在產房待產了,
進入產房後我完全不知該怎麼辦,沒人跟我說現在是什麼情形,我記得之前有個護士告訴我沒那麼快生,
所以之後他們說的話我一直覺得只是在安慰我,一定不是要生了
護士又一直在幫我看開了幾指,更試著要幫我破水,當時真的是痛到不行,
我老公又不在身旁陪我,真的好想問護士可不可以幫我麻醉
過了一陣子醫生進來了,我愣了一下,難道真的快生了??
醫生進來沒多久護士終於把我老公叫進來陪我
老公進來後就拿著DV拍下最後寶寶快要生出來的過程(但後來發現全部都只是在拍我的表情)
大約五分鐘後寶寶終於出來了,哭聲超級響亮,是個很健康的小女生
稍微處理一下後護士抱來給我看,皮膚超白,眼睛超大,嘴唇超紅潤的
之後醫生開始縫我的傷口,我們也在產房裡聊起天來,
護士還說看我肚子這麼小以為小孩一定很小(因為我只多了5公斤),已經把保溫箱開好在等他出來,
結果竟然有2758g而且活動力超好,馬上叫人又把保溫箱關掉
生完後在產房裡休息一個小時,老公、媽媽、思嘉進來陪我
結果只顧著聊天,竟然忘了要倒數,今年一定是我這輩子最難忘的跨年夜
從現在起我的世界裡多了一個寶貝,希望她能平平安安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