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說過我現在已經開始賣童裝了
在我家樓下擺攤
最近天氣超熱的,樓下又沒冷氣吹
都快中暑了
也許哪天新聞報說有個媽媽帶個小孩熱死在家門口
不要懷疑,應該就是我和饅頭!!
天氣熱~~擺攤累~~小孩吵~~大人也愛吵
日子真不知該怎麼過下去~~

每天聽到饅頭在那裡哇哇大哭~~
天氣那麼熱,滿身大汗要抱他更熱
不抱他又在那裡哇不停
好笑的是我老公不知是不是看到他老婆太性感一天到晚鼻血流不停
搞的我心煩氣燥的~~我想我頭不暈也難~~

今天因為要去銀行開保險箱
加上身體不適~~頭超暈的、肚子又痛
所以決定休息一天,把錢拿去給醫生賺~~


附上饅頭顧攤照



最近進了很多新衣服
改天有空在po上來看有沒有媽咪需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