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情人節~~~~呵呵!!真開心
雖然一度很想打小孩~~到夢時代還大罵路人甲~~饅頭又生病~~外面又刮風下雨的
星期五晚上回高雄~~饅頭那晚不知怎麼搞的突然哭鬧了一整晚都沒睡
他明明很想睡,眼睛是閉上的,但就是一直大哭~~~半夜還給我!!想說他可能是肚子痛~
隔天早上要帶他去看醫生~~結果我公婆就說叫我帶去巷口給耳鼻喉科看就好了,說那間每天都很多小孩帶去看!!
只好把他帶去那兒~~~結果醫生竟然說他喉嚨有二顆水泡,如果過幾天還是這樣那就是單純的發炎
但如果破掉就是腸病毒....還說腸病毒如果發生在嬰兒比較會比較嚴重,所以要特別注意
媽呀~~~嚇死我了!!
趕快再她帶去給小兒專科看~~
我就跟醫生說剛剛有帶去給耳鼻喉科看~~醫生一聽到,馬上教訓了我們一番,還拿出兒童手冊來
跟我們說~~全世界就只有台灣的父母敢把小孩帶到耳鼻喉科看診!!
還說什麼耳鼻喉科在醫院是屬於外科,如果小孩有怎麼要住院還是要轉到小兒科才能辦住院
說這個問題在衛生署已經吵了很久了,所以現在乾脆把他印在兒童手冊上給家長看!!
結果我們還是沒在看~~~哈哈
醫生幫他檢查了一番,照了超音波~~~還好沒什麼大礙,應該也不是腸病毒
但看完病已經11點半了,原本跟西堤訂11:25,已經來不及啦!!
鳴......饅頭還馬麻情人節大餐來啦!!!!

下午再次到了我們熟悉的夢時代逛逛~~之後再到costco大採購~~~~晚上吃pizza!!
隔天早上亮媽來敲門說要去高雄美術館"放風箏"~~~~什麼強颱嗎??天氣好到還可以讓他們去放風箏!!
但因為最近後腰又開始隱隱作痛的我~~很怕上次的病又發作所以決定先到醫院報到
結果竟然說叫我要打針吃藥~~~護士竟然還說那個針要打屁股~~回家還叫我要熱敷
啥???幾百年沒被打過屁股的我!!!真的是給他妖壽痛的啦~~
中午和老公真的要去吃情人節大餐了~~~但出門後竟然開始下大雨
只好又到了夢時代~~~回高雄連續二天都去夢時代,去夢時代跟走我家廚房沒二樣~~
雖然常去但每次去都走個二圈從來沒買過東西!!加上這禮拜的二次,夢時代應該有"趴ten"了吧!!
演不完的夢時代到底會演到第幾集呢??
最氣人的是~~那天人超多的,停車場繞了好幾圈都找不到位置停
好不容易看到了一台車要走了,我們就停在旁邊等~~
沒想到有個超機車的人~~
竟然從我們旁邊繞過我們,原本那台車都還沒完全開出來,他就這樣打算給我停進去
還叫他老婆帶著小孩先下車佔位~~我這時馬上下車去跟他說:小姐你沒看到我們已經在一旁等很久了嗎??
你們怎麼可以這樣給人家插隊??結果開車的還一直要開進來~~我就跑去敲他車窗,說了一樣的話!!
沒想到那長的一副台客樣又愛插隊的垃圾人竟然還笑著回我一句,"等很久"~~~然後不理我的繼續喬他的車!!
這時我心裡可以充滿了............................幹!!!!!!
老公叫我上車不要理他們了~~~氣不過的我抱著饅頭走到他們旁邊對著他們說:
"你們小孩記得要教好啊!!不要讓他們學爸媽怎麼樣插隊"~~~~
真是氣死人了~~~~~
結果中餐繞一繞還真的不知要吃啥~~最後只吃了咖哩飯!!
老公點了果香牛肉咖哩蛋包飯~~~不錯吃


但我家臭老公叫我點什麼奶油可樂餅的~~超難吃的啦!!


吃到一半老公打翻飲料就算了~~
饅頭又在那裡哎哎叫的~~老公吃完就抱著他到外面去走
留下可憐的我一人獨自吃著我的情人節"小"餐!!
吃完我就說我要回家了~~
老公還說怎麼這麼快就要回家了~~不逛逛嗎??
我的屁股很痛吶~~~痛到連走路都痛!!還逛咧~~

至於晚餐就真的有情人節的氣氛了~~
開車在高雄的街頭繞了一個多小時有吧!!到處都客滿,又下大雨沒地方停車的
本來想說不吃了要回台南了~~~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了一間還不錯的餐廳
想說下去問看看~~~
呵呵~~還有位置耶!!而且有停車場
下去問了一下原來這間也是高雄有名的王牌咖啡的相關餐廳
王牌咖啡可是我們二人第一次過情人節去的餐廳唷~~
果然是相關餐廳,連情人節的技倆也是一樣的
上次去是也是只賣情人節套餐2099元
這一間也是但比較便宜了~~~1799元
桌上也是放了玫瑰、蠟燭、氣球、紅酒、巧克力~~~~跟上次的一模一樣


浪漫果然是要$$換來的~~
但美中不足的是.....................有個小孩在一旁哇哇大叫的
氣~~氣~~氣~~
真的很想打小孩
我就跟她說~~妳一歲就給我去上幼稚園

吃完上車準備回台南囉~~~看了一下車上的時間.............哇!!快十點了???
就這樣結束了我今年的七夕情人節~~
來~~親愛的老公!!親一個
情人節快樂!!!


晚上要睡覺時老公幫我揉我超痛的屁股~~~說叫我忍著點,這樣才會比較快好
喔~~~很痛吶!!
突然按到了一下超痛的我不由得大叫了一聲~~~~
沒想到這時躺在旁邊的饅頭也
的一聲
老公馬上說:他就是學你的啦!!難怪最近這麼愛大叫
然後我們二個笑了好久,饅頭看我們在笑也跟著笑~~~
喔~~~笑到我肚子好痛,都沒力了
他學的真的有夠像的,連音調都像~~~~果然是模仿天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