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owen媽咪說他們回來他婆家囉!!
很巧的是owen媽咪的婆家竟然離我家只要短短二、三分鐘的車程
當然要帶饅頭去見一下owen這個小帥哥呀
前天晚上臨時約了要見面~~
因為剛好我回高雄載了我小姑來我家玩
所以晚上等我老公下班一起出發前往owen家
因為owen把拔不在家~~饅頭的把拔也不在家!!
所以等到見到面時已經十點多了~~
早睡的owen愛睏了!!
愛睏的owen + 怕生的饅頭=一團亂
所以我們去了一會兒就走了~~也沒拍到什麼照片!!
希望下次owen精神好時再見面囉!!

初次見面~~你好呀!!


owen:不要不要~~~我不愛胖姐姐


那來跟任天堂弟弟拍個照好了~~
owen:鳴~~~為什麼饅頭他們家都是巨嬰??
一個多月的任天堂竟然已經七公斤了比我還大隻~~~嚇到我了



owen弟弟~~我回家會努力減肥
下次見面要和我做個好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