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公拿了今年公司做的的體檢報告回來
唉~~最在意的肝指數依然過高
已經連續好幾年肝指數都過高了
之前雖然過高但也都在100以下
前一陣子去丁丁藥局
裡面的藥師有推薦一罐保肝的藥
一罐要三千多~~為了老公的身體~~我買了
老公也都有在吃~~~
沒想到~~昨天看到的報告
竟然到了一百九十幾????
現在是怎樣??怎麼吃了藥反而更嚴重??
是我被騙了嗎??
馬上叫老公再去我家附近的醫院再驗一次
就等我們回國再去看報告囉!!

也許這就是身為一個工程師的悲哀吧!!
老公同事之間肝指數就像在比賽一樣,一個比一個高~~
算一算我們二個離開台積電也有二年的時間了
我無法想像老公如果現在還繼續留在那兒過那種要錢不要命的日子
現在的他會變成怎樣??
雖然現在的公司比較沒那麼操,也都可以比較早下班
但每天獻給公司的時間還是不少於12小時~~氣人的是還不能報加班???
為了這個家~~老公你真的辛苦啦!!

給我和老公還在台積電的同事朋友們~~
自從我們離職後就很少有機會見面了
每次見面都是某某某的婚禮才有機會再見
算一算離上次見面也有四個月了
很懷念以前在公司的點點滴滴
在那兒工作雖然很累~~但卻因為有你們這群好同事讓我的生活過的很快樂
我們可以天南地北的無話不談
一起約去吃飯~~
而現在卻只能偶爾通通電話
記得當時在台積我們大家都還是單身
但現在大家也都漸漸一個一個有了自己的家庭!!!呵呵~我和老公可是最快的
大家記得要好好保重身體~~要過的幸福又美滿吶!!
有機會一定要再約出來見見面喔~~



唉~~都七點多了!!
明天都要出國去玩了
但老公現在卻還在公司打拼中~~
快下班吧!!
我親愛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