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啦!!
真的是給他累到爆~~
每天抱著一個十公斤的饅頭抱到手都快癈了
更慘的是為了怕他在機上、車上會大吵大鬧吵到別人
只好一直給他吸奶,一醒來就趕快又給他吸叫他繼續睡
就這樣每天上車就是在睡覺,所以不覺得他吵
但是可憐的我,真的不誇張~~我的奶被他吸到整個紅腫
加上他現在有時都會用牙齒咬我的奶~~真的超痛的啦!!
他在車上睡覺我還是要一直抱著他~~
抱到手真的快斷了!!
帶他出國真的是累死了啦~~~
同團的人也都說我們好厲害喔!!
竟然帶這麼小的小孩一起出來玩
沒辦法呀!我沒地方寄小孩咩!!
大家都覺得我看起來很年輕就有一個小孩了
啥??哪裡年輕了
我真的看起來有這麼幼稚嗎??
為什麼最近老是有一堆人說我看起來像17、8歲的高中生
差多了好不好!!17、8歲離我早已是n年前的事了

北海道的風景是真的還蠻美的
而且日本人都好有禮貌喔!!
但吃的喝的都好貴喔!!
去了日本才發現日本人會長壽不是沒原因的
空氣好、水質更好,水質是好到浴室的水龍頭打開就可以喝的那種
而且他們那裡的人都早睡起起
商店也都是早上十點十一點才開,晚上卻七八點就關了


這趟日本行大家都說饅頭好可愛喔!!
好多人竟然都說饅頭很像外國人
這時他老爸又要開始跟我說了:我真的是混血兒耶!!我丫嬤是荷蘭人喔!!有著紅色的頭髮..........
竟然還有人說他好像日本小孩喔~~啥??現在是入境隨俗嗎??
但我們每次去逛街也都會有日本的阿嬤跑來一直猛跟他說話
啊~~~現在是在講什麼的??聽嘸啦!!只有隱約聽到有說卡哇依吶!!
呵呵~~我們只能一直猛傻笑猛點頭
可能以為他真的是日本小孩吧!!
但搞不好我家饅頭聽的懂喔~~算命的說他前世是日本大官的女兒從京都來投胎的
不知是真的假的??
饅頭不知有沒有很熟悉的感覺

我們出發前一天收到饅頭姑姑送給他的鞋子
這雙鞋要的可久了,超過半年有了吧
好不容易在出發前一天拿到了
結果到了日本第二天去逛百貨公司
逛到集合時間快到時~~我發現
慘了~~~~鞋子怎麼剩一腳??
我們趕快回頭去找~~~~沒有~~沒有~~怎麼都沒有
於是語言不通的我們硬著頭皮跑到服務台叫小姐幫我們廣播
一到服務台就把饅頭的腳舉起來~~鞋子不見了
比手劃腳了一番後
那小姐開始打電話問其他服務台有沒有人撿到
結果~~~沒有耶!!
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不幫我們廣播??只是打電話在問
不知是不是日本沒在廣播的??
加上我們時間也不夠了,沒辦法再那兒等有人撿到送到服務台
所以只好跟新鞋鞋說byebye

接下來的幾天饅頭一樣是上車就睡覺
下車就跟著我們一路看風景,吃吃喝喝的
他最高興的一站就是.....回飯店
每次一到房間他就高興的大笑到處爬來爬去翻來翻去的
而我也一樣~~~終於回到飯店的感覺真好!!輕鬆多了
可惜的是因為種種的原因加上要照顧饅頭~~
我無緣感受一下日本有名的溫泉
只有饅頭把拔自己跑去泡~~真享受吶!!
平常都很晚起床的饅頭去日本每天早上都給我賴床,叫都叫不起來
叫他起床就一直給我大哭
連幫他換衣服也可以繼續睡??
但神奇的是平常晚上都一、二點才睡的她
竟然到了日本都十點多就睡覺了
回國後這二天也都十點多十一點就吵著要睡覺了
隔天早上也都八九點就起床了
呵呵~~真是太神奇了
算是這次日本行的一大收穫吧!!

回程時因為日本的機場真的很小
小到很誇張的那種~~
我們去的時候都是直接走通道上飛機,所以推車也是直接可以推上飛機
沒想到要回來時竟然跟我們說推車要寄行李不能推上飛機
奇怪了??為什麼不行咧??台灣都可以
到了上飛機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不行了
因為我們竟然是要自己走到飛機旁爬樓梯上飛機
哈哈~~第一次遇到這種事的說!!還蠻特別的
這次因為我們有帶個小孩,所以去和回來的飛機都給我們二個人坐三個人位置
我想應該也沒人會想跟一個嬰兒坐一起吧!!
坐在第一排的空間還大到可以讓饅頭在地上爬呀爬的
沒想到原來饅頭也有嬰兒餐吶
一個小袋子裡面有三罐嬰兒罐頭,一片尿布跟一包濕紙巾
回程的機上饅頭竟然還在高空中給我拉了一泡屎
厚~~真會挑時間吶!!
這次來回都是坐華航的飛機
覺得他們的餐點比之前去韓國、峇里島時坐遠航的好吃
但服務方面我倒是覺得遠航的比較好的說!!


回家當天我們車子一到門口
快想死孫子的我媽馬上衝來開車門把小孩給抱走
但還在睡覺的饅頭整個被嚇到
哇哇大叫的~~我媽就罵我說都是你們給他帶出去那麼多天
害他不認識我了啦!!
屁啦!!明明是他剛睡醒,起床氣太嚴重
我就跟我媽說~~你現在說中文他聽不懂啦!!
你要說日文~~哈哈

當我把行李都拿下車後我媽馬上跟我說~~
喂~我看到電視上報"關島"好像不錯
你趕快去查一下行程
我們一起去關島玩
此時累到快癱掉的我~~只是覺得好像有蚊子在我旁邊嗡嗡叫的
一點也不想理他

這次真的就像我要去之前說的~~什麼也沒買回來
在日本也只是花了一些小錢吃東西喝飲料
加上老公說要買幾包糖果餅干送同事
總共大概只花了台幣二、三千塊左右吧!!
大家都知道日本的藥很有名
每次去日本都會有人託要幫忙買藥
但早在去之前我就有上網查到有人說導遊都會帶我們去那種專門為台灣人開的店
雖然說是免稅店
但價錢卻貴的嚇人~~千萬不要買
在遊覽車上果然導遊開始說哪幾種藥有多好用多有效
什麼在台灣買要多貴之類的
講的真的很容易讓人心動
之後到了那間所謂的免稅店
我單純的老公果然被超級會推銷的導遊打動了
買了保肝的加上最有名的那罐清血脂的還有要買給我吃治療心悸而且副作用會變漂亮的Q10
本來還拿了要給我婆婆和我外婆吃骨頭關節不好的
重點是那個人竟然說一次一個療程是三罐,所以一次一種都要買三罐
好笑的是全部拿一拿我問我老公,總共要多少錢??
我老公竟然跟我說:我不知道耶!!啥???都不用問價錢的喔??
我就說我好像有聽到別人說一罐要日幣18000耶(合台幣大概要6500)
於是老公跑去問了一下~~果然,每罐的價錢都是18000日幣
蝦??這樣總共要大概十萬台幣吶!!
老公竟然跟我說:好像太多錢了厚!!
白痴喔!!十萬吶~~~如果有效的話還好,但如果沒效不就哭死
於是他就說那顧骨頭的不要好了~~
於是就花了162000日幣買了那九罐超貴的藥

隔天導遊又開始推銷另一款東西了
就是EGF~~專門為燒燙傷病人皮膚再生用的
她說這玩意兒就是台灣每次百貨公司週年慶都會有一堆人搶著買的"海洋拉娜"
一罐在台灣要12000台幣
而日本一盒裡面五罐還多送一罐,六罐只要40000日幣
他說他自己還有家人都有用,什麼除斑除疤除紋有多有效多好用
於是我幫我家那愛美的老媽買了一盒
回家後我們二個一人分三罐!!


我媽聽到我們買了一堆藥以後
她跟我們說你舅公他們都會去日本琉球拿藥回來賣
他們去拿比較便宜,我阿嬤還有他朋友都會托他買
一罐好像只要三四千而已~~
你們去那種導遊帶去的地方買一定比較貴
我就說~~但聽他講好像那種藥好像真的很有用的說
搞不好我們買的這個跟他們那個是不一樣的呵
反正買了就吃吃看吧!!
於是我跟我老公就拿著行李上樓囉~~
走到一半~~在樓梯間突然看到了一個好面熟的東西喔!!
蝦???跟我老公買的那個清血脂的是同一罐耶~~
快吐血了我們??還有我有小小的阻止了一下我老公
少買了好幾罐
隔天我就問我阿嬤說:你們買那個一罐多少錢??
我阿嬤說:那個清血脂的2900台幣
哇靠!!現在是怎樣??
也騙了我們太多錢了吧!!
我們買一罐,他們可以買二罐還有找錢
饅頭爸媽二人目前正處於嚴重貧血中~~
   

這趟日本行饅頭學會了好多新東西喔
會跟人家bye bye、hi、還會拍拍手搖搖頭
跟他hi他一手就舉起來,跟他byebye也會舉起來轉啊轉的
叫他搖頭更是厲害了!! 

日本行的照片我已經放上相簿~~
等我整理好就會開放給大家看囉~~
拍了很多所以我把每一天的分開來放大家有空再慢慢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