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日本回來後饅頭不知怎麼了
變的好兇好兇~~動不動就抓狂
我媽一直說他去日本帶了個日本個性回來
最近真的大家都說饅頭怎麼變這樣??
恰查某一個
而且變的超級好動,什麼東西都翻,真的很牛頭
連最愛他的外公這幾天也都說他最近怎麼這麼"恰"??
連之前一直說饅頭算是個很乖很好帶不會亂吵鬧的饅頭丫祖
最近也都說:既咧囡仔今價五掐A啦!!
所以最近我真的帶他帶的好累喔~~

難怪他把拔又給他一個新綽號~~~~"大聖"
就是齊天大聖啦!!
因為實在太皮了啦
去日本時~~有DIY薰衣草抱枕
說可以讓小孩比較可以乖乖睡
老公說要做一個來制伏"大聖"
屁啦!!騙肖耶~~~根本沒效

每晚還是給我夜奶無數次
自從生他到現在早已經不知什麼叫熟睡??
這九個月以來沒有一天是可以連續睡超過二小時的
平時就很難入睡的我
好不容易躺到入睡了~~
他又給我起來哇哇大叫要吸奶
結果吸了大概二分鐘就又睡著了
我就已經很難睡了,好不容易睡著他又起來叫
就這樣反反覆覆晚上平均一個小時就起來要吸一次

臭饅頭~~臭饅頭~~臭饅頭

你當你媽是鐵做的喔!!
我又不是蕭薔~~每天只睡二小時

我媽就說他一定是我們帶他去日本被猩猩嚇到才會這麼會"輝"
我爸更扯~~說他被猩猩嚇到所以他以為自己是泰山
才會一天到晚大吼大叫!!
所以饅頭又多了個綽號叫"泰山"
哇哩咧~~~


之前說他去日本變的早睡早起
結果....沒二天的好光景
最近又恢復跟以前一樣晚上一點才睡
中午一點才起床

救命啊!!
我快被操死了啦~~
有一天我一定會被這小孩氣到中風
誰來救救我啊??
唐山藏~~你的徒弟偷跑出來作怪啦!!

快來幫我制伏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