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整理饅頭的影片時
再次看到了剛出生的模樣
跟現在差好多喔!!還真懷念那時候的說
剛出生就睜著大眼睛看來看去的
一張嘴還不停的要找東西吃
是很餓是嗎??
誰叫沒良心的護士你一出生抱來給我看個三秒鐘
就把你抱走了
害我都沒在第一時間抱到你餵你喝ㄋㄟㄋㄟ

我覺得這些影片好笑的地方是一旁的旁白

影片1註解:
時間是饅頭剛出生20分鐘
人物是饅頭把拔跟陪我一起去生小孩的好友思嘉二人的對話!!
思嘉竟然說長的跟我很像~~妳是瞎了喔!!明明是像他老爸
再來饅頭把拔竟然又說慘了怎麼是單眼皮??
思嘉問他說我是單眼皮嗎??臭老公竟然回答不出來
現在大家知道我們有多不熟了厚~~
臭老公竟然還拍著名牌說:2958,切~~明明是2758
眼睛有問題喔~~他到底是不是你的小孩啊!!
饅頭把拔一直猛叫饅頭笑~~你瘋了喔!!隔著一面玻璃最好是她聽的到




影片2:
出生23分鐘時
人物依然是上面那二人
臭把拔竟然跟他說,他當不成元旦寶寶也不用這麼憂鬱
事實上她是真的很吃虧啊!!
當不成元旦寶寶就算了,還一出生馬上就老了一歲
誰叫饅頭你這麼白目不晚個34分鐘再出來!!




影片3:
出生1小時又20分
這時人物多了饅頭外婆跟饅頭外公(因為路上人家在跨年大塞車,所以我爸媽趕到醫院時饅頭己經等不及跑出來的和大家見面囉!!)
不知餓了多久的饅頭一直猛張嘴要找東西吃
還給我猛吐泡泡~~你是螃蟹喔!!
饅頭外婆還說饅頭"就夭",護士怎麼不先給他東西吃一下
好可憐喔!!人家要喝ㄋㄟㄋㄟ啦~~




影片4:
出生一小時又25分鐘
人物又多了一個~~我弟
剛去跨完年趕來看他的小外甥
我弟跟我媽就一直在討論饅頭的生日是95年次/96年次的差別
說什麼以後人家在跨年就是他的生日~~人家我是跨年寶寶也不錯啦!!也很好記啊!!
饅頭把拔還說他都是哭一聲就停了的那種!!
真的是這樣耶~~剛出生那一陣子哭都是哭一聲而已
我們都笑他連哭都懶的哭
沒想到~~現在的饅頭,一哭就是驚天動地的那種!!嚇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