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禮拜帶饅頭去參加爬爬比賽
還一口氣連二天都去參戰
我家饅頭在家爬呀爬時都被我笑說很像背了重重的殼的烏龜
嘿嘿~~沒想到連二天竟然都給我爬分組的第一名耶!!
10/28第一次參賽是去麗嬰房
爬爬大賽加抓週
旁邊先坐一下待會準備上場囉!!


比賽方式就是把抓週的東西都放在爬爬大賽的終點
看哪個寶寶先爬到終點拿起抓週的東西就是冠軍
饅頭這小孩真的是太"go架"了
竟然一路狂奔給我爬去抓雞腿
還是緊抓著不放的那種,其他的他一概沒興趣

喝呷~喝呷~~


就這樣拿到了生平的第一個第一名
獎品就是一隻麗嬰房會唱歌的大象存錢筒

厚~~雞腿還在手上

比賽的影片拍太長了我放不上來~~所以沒得看!!
分大家看一下賽後一堆小孩在玩抓週的玩具影片吧
影片解說:饅頭一直拿著聽筒是以後想當醫生嗎??有前途喔!!哈哈
                但中途撿到$$竟被土匪搶走啦!!鳴~~~
                一旁的白目小孩竟然沒事拿個元寶來弄我家饅頭的手手
                但這小孩遇到了個恰查某,我家饅頭可是會反擊的唷!!
                因為他後來又拿了寶劍,是個有正義感的小孩,所以千萬不要想惹她喔!!

                雖然拿的東西換來換去的,但始終不變的是.......他一直藏在腳下的雞腿
啦!!



當天的所有參賽寶寶裡面
饅頭應該是年紀最小的一個
但是.........................
體型卻是裡面最大隻的一個
歐買尬~~~當天被嚇壞了的一堆婆婆媽媽們
真是不好意思喔!!

10/29續攤挑戰
到高雄夢時代參戰去
這場好多人喔~~
有一百多個小朋友參加吧!!
但卻只取前三名
當天實在是太多參賽者了等待上場的饅頭等到都快睡著了


但沒想到換他上場時整個精神都來了


比昨天那一場爬的更快

衝啊~~對手被我遠遠的拋在後面



這場因為爬的比較快,所以影片拍的比較短
分大家看一下吧!!




雖然這次爬的比較快但想說一定不可能會是前三名
所以最後也不知到底是爬了第幾名我們就先走了

我只能說太出乎我的意料了
原本以為出門愛發呆加傻眼的饅頭一定是坐在原地一動也不動
靜靜的等待裁判哨音響起~~~     嗶~~~時間到
沒想到竟然這麼厲害!
所以媽咪我這禮拜又幫他報名了漢神百貨11/11的爬爬大賽
以及台南世貿婦嬰用品展11/25的爬爬比賽
但台南世貿那組實在是太吃虧了
有分大寶寶組跟小寶寶組
大寶寶組:95/10/1~95/12/31
小寶寶組:
96/1/1~96/3/31
蝦??饅頭12/31生的吶!!
人家我差半小時就是元旦寶寶了啊
竟然要報大寶寶組
厚~~太吃虧了啦!!當天一定是全場年紀最小的一個
呵呵~~期待中!!!



昨天跟我爸媽去台南大億麗緻吃晚餐
因為現在正忙著幫饅頭找週歲時辦桌的地點
所以昨天去試吃了一下大億麗緻的菜
回家後饅頭在房間一直要去挖櫃子下的體重計
所以我就乾脆拿出來幫他量一下
結果我大叫了一聲~~~
啊~~~~11公斤???
啥~~又胖了喔!!
是因為晚餐去大億麗緻吃的太高級嗎??

饅頭你怎麼會一直胖一直胖一直胖啊
你難道不知道我已經抱你抱到每天都要去中醫掛傷科推拿
10公斤就已經抱不動你了
你還給我一直增加下去
各位把拔馬麻們
有沒有嬰兒的減肥食譜啊
麻煩提供一下喔!!



饅頭滿十個月:
體重11公斤
身高預計是76、77左右吧!!(上個月量是75,這個月要等星期五去打流感第二劑量才知道)
牙齒:八顆
腳丫子:13cm(實在有夠大,連賣鞋子的小姐也不敢相信十個月的小孩要穿13.5-14號的鞋鞋)

唉~~~饅頭午覺又醒了,我又沒時間用電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