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久沒來這兒碎碎唸了
因為電腦常給我罷工被我送去住院住了好幾次
加上又要忙阿頭週歲的一些哩哩扣扣的東西
再加上我家萊恩來住宿了,搞的我快累死了
大家一定在想萊恩是哪號人物對吧!!
哈哈~~他是我家阿頭的弟弟或妹妹啦!!
至於為什麼要叫萊恩咧
因為千選萬選的,給我選了個我最不希望的星座....獅子座
既然這樣,你不叫萊恩要叫什麼??
預產期大約是七月底吧!!
這是我自己算的啦!!醫生都還沒跟我說
因為我mc從生完饅頭後都還不是很準
所以可能要等小孩大一點照超音波才會知道較準確的預產期吧!!
那A阿吶啦??他媽我這輩子最覺得不合的星座就是獅子座
之前就跟老公說過我決對不要獅子座的小孩
總覺得獅子座的都脾氣很大,愛生氣愛找人吵架...
前幾個月你不來,偏偏給我選在這時候來報到,這小孩還沒出生就愛跟我作對
唉~~果然不喜歡的都不能先說

原本我有想過不然乾脆等到後年再生個牛寶寶
因為我名字都幫他想好了說
大女兒叫饅頭
當然小的也不能離開這二個字
所以有二個選擇
一個就叫"蠻牛",另一個就是"牛頭"啦!!
哈哈哈~~~
結果我的計畫泡湯了啦!!
總不能改叫饅鼠或鼠頭吧!!


還記得當時懷饅頭的時候完全吃不下東西
直到生完才胃口大開
所以整個孕期只胖了五公斤
沒想到這次一樣是頭暈到不行,八豆也很不舒服
但卻很會吃耶
連我媽都說怎麼一天到晚都看到我在吃東西
沒辦法,只要一餓頭就更暈,只好吃吃吃
雖然大吃特吃但還好體重目前還是沒啥變化
不然我一定會變肥婆
依照我這樣吃下去真的很擔心這次不知道要肥幾公斤了
所以我這二天趕儘把我現在的身材給量了起來,好做為產後瘦身的依據
腰粗了點有25吋
屁股33.3吋
大腿真的很粗有18吋
小腿也好不到哪兒去12吋
連手臂也不能放過9吋
體重原本46但前陣子胖了二公斤後就一直瘦不回來
所以孕前體重應該是要以現在的48公斤算吧
這胎產後我一定至少要再瘦回這個標準
哈哈~~我會不會想的太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