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去看妹妹時
醫生已經把她的呼吸輔助器拿掉了
換成一個小箱子罩著他的頭然後放氧氣讓她自行呼吸
真是太好了,一天比一天進步了 

(人家會害羞,不讓你們看)


雖然喘的情況還是沒什麼太大的進步
但我相信一定會愈來愈好的
胃出血的部份,依舊還有
我有問有沒有好一點
但護士小姐說要醫生才能跟我解釋病情
雖然我帶了好幾包母奶去醫院要給她喝
但到昨晚為止還是一樣禁食
妹妹妳一定要趕快好起來喝奶喔!!
昨天體重2306g
黃疸指數12.1持續照光中


(我可是加護病房裡護士公認最愛哭,哭聲又超大聲,脾氣最不好最燥動的一個
 我媽咪每次來看我都被護士投訴,還說每次我把拔馬麻來看我,我就愛裝乖)


(人家我就不會吃嘴嘴啊,嘴嘴到底該怎麼吃啊??吃到好生氣)


護士阿姨你要教我吃嘴嘴也不用這樣教吧!!



今天早上又去看妹妹時
妹妹正在熟睡中
但護士小姐說醫生決定今天要開始試著讓她喝奶了
她真的餓太久了
中午和下午會先餵她喝點水,晚上才開始給她10cc的奶
但目前還不能直接用奶瓶餵,必需先從胃管灌進去
再觀察她的情況,然後再慢慢增加奶量
希望一切能順利
但醫生有來解說他的現況
血液的細菌培養報告是沒有發現細菌,但也不代表就真的沒有
這一二天會再給她照張X光看看肺炎和氣胸的情況有沒有比較改善
但醫生同時也告知我們一個不太好的訊息
說妹妹入院時心臟就有很明顯的雜音
照了心臟超音波的結果
右心房心室已經有擴大的現象
開放性動脈導管、二尖瓣膜逆流 
因為妹妹的肺炎和氣胸造成他胸腔內的壓力過大所以到現在都沒有關閉
也許等肺的問題好一些時心臟方面也會跟著好轉
心臟科的醫生會再持續追蹤她的情況
希望這一切都能平安渡過
醫生說這些狀況看起來應該是慢性的感染,應該是在我肚子裡就受到感染了
因為我懷孕時秘尿道感染及腎盂腎炎一直反覆的復發都治不好
有可能是這樣導致肚子裡的妹妹也受到感染
聽了真的很難過,沒想到因為我的原因竟然會對妹妹造成這麼大的影嚮
真的覺得很對不起她

今天妹妹的體重有稍微上升10g來到了2316g
希望今天開始試著喝奶後能快快增加
今天早上的黃疸指數竟然升高了,約15點多
雖然她每天都有在照光,昨天也才12點1
今天卻突然又升高,醫生說因為他都沒吃東西
所以指數才會愈來愈高,還是會再持續給他照光


(我跟饅頭姊姊一樣都有雙大腳丫)


(可憐的小手打針打到都"黑青"了,所以改打腳,感覺好像更痛說)


(監測妹妹生命狀態的監視器)


(明明就瘦不拉嘰的,怎麼被我拍起來臉這麼大一個??)


(媽咪你不要再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