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老公請了半天假
早上九點就前往奇美醫院接妹妹出院
妹妹體重2324g
奶量也加到60cc了
雖然還是有黃疸但已經退到不用照光的安全值
醫生說有幫她做腦部超音波,結果是正常的
心臟超音波的結果也沒有繼續惡化,一個月後再掛小兒心臟科門診追蹤
肺炎的部份醫生說也不用吃藥了
真是太好了,開心接妹妹回家囉!! 
希望妹妹經過這次的大風波後未來能一切順利身體健康平平安安的
真的很謝謝各位關心萊恩妹妹的各位媽咪好友們的祝福和加油
雖然沒有回覆你們的留言,但我都有看到喔!!真的很感謝你們的關心~~


昨天回家後第一天親自照顧妹妹
我覺得她還蠻乖的啊
平常都乖乖的睡覺,只有肚子餓的時候會起來小哭一下
怎麼醫院的護士都說她很愛哭咧??
妹妹現在的奶量約60-70cc,大約4~5小時喝一次
有時都還喝不夠說
希望多喝點能讓她多長些肉肉
妹妹實在是太瘦小了啦!!

(好小一隻的妹妹)
 

(饅頭在她旁邊簡直就像巨人一樣)


因為之前的預產期妹妹是獅子座的寶寶,所以都叫她萊恩妹妹
結果妹妹提早來報到,是個巨蟹座的小公主
所以現在不能再叫她萊恩妹妹了
最近開始在幫妹妹取名字
有去給算命的取,但結果都不是很喜歡
所以決定自已取
我和老公還有我媽最近每天都很努力的在幫妹妹想名字
在名字出爐前,只好暫時繼續叫萊恩妹妹吧!!

馬麻我33週時去拍的孕婦寫真拿回來了
有興趣的再去相簿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