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覺時饅頭摸著我的眉毛
然後從他口中慢慢吐出三個字
毛........毛........蟲
哇哩咧~~你阿母的眉毛是有雜亂到讓你誤以為是毛毛蟲喔
最近語言方面又更進步了
說話都會以句子的方式說了,雖然用法往往讓人吐血
現在每天跟我去買飲料不再只說奶茶少冰
今天還吵著說他要去買"多多綠"
有時會說要買珍珠奶茶
但重點是他都說"阿珠奶茶,少冰"
(阿貓阿狗不好嗎??為什麼一定要阿豬咧??)
昨天我媽說阿頭好像台語比國語流利
啊每天跟只會講台語的阿祖你一句來我一句去的
台語要不流利也難啊
慘的是我發現最近唱兩隻老虎時好像有些走調了
現在都給我學阿祖唱"兩豬老虎,兩豬老虎,跑的快
吼~~你嘛幫幫忙,有必要對"豬"這麼情有獨鐘嗎??

最近開始學叫人名
之前只會問他她叫什麼名字,她會說~陳妍霓
現在多學了好幾種了,
問她把拔叫什麼,她會說"阿銘"
馬麻叫什麼,她會說"宛庭"
妹妹叫什麼,她會說"茵茵"or "楷茵"
舅舅叫什麼,她會說"吳榮翔"
呵呵~~愈來愈厲害囉!!

昨天跟老公載饅頭出去買晚餐時
饅頭不小心跌倒結果被機車的"煙擋共"燙到了
但竟然只唉了二聲就沒哭了~~
我也想說只是跌倒而已
直到今天下午我爸問我說他的腳是被"煙擋共"燙到的嗎??才被發現她腳燙傷了
這小孩真的是有夠"蠻皮"的說
每次跌倒受傷流血了也都不吭一聲,當作沒事一樣繼續搗蛋
被打到皮膚上都留下棍子的痕跡了也不怕也不會哭~~~(很好,以為自已有穿金鐘罩是嗎)
被蚊子咬到腫超大一包,也不痛不癢的,完全不會想去抓
這次竟然連被燙傷了也沒反應(好你個饅頭,你是神經大條還是根本沒神經啊)
下午就趕快帶他去藥局買藥擦
藥師要看他到底傷的多嚴重時竟然不給看
一直喊著"麥啦~麥啦~"(麥你就給他痛好了)
然後就跑去拿他最愛的糖果餅干到櫃台要結帳
我叫他拿去放,跟我說"嘸麥"(果然是台語派的)
每天被他的言行舉止笑加氣到吐血的我
都重度貧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