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從高雄要回台南的路上
在南二高上看到了驚人的一幕
有個中年阿伯,頭戴安全帽,騎著他的歐兜拜
竟然在南二高的路間上逛飆??
而且我們看到他的附近並沒有交流道
表示他已經在那裡騎了有一段距離了
喔~~~實在是太誇張了啦!!
我一看到就叫我老公開慢一點
我要給他錄起來
結果我找個相機翻了老半天才找到
此時已經離那阿伯有些距離
所以只拍到了阿伯那小小的身影外加機車一台
大家就眼睛睜大一點看
呵呵~~應該還是看的到他啦!!

對話內容: 因為我老公說他可能是在高速公路上上班的
所以我就回他~~第呷熊班A盪騎機掐嗎??
哈哈~~沒想到這一段對話被我自己錄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