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饅頭的人一定會說
怎麼這麼像把拔~~根本是同個模子刻出來的
最近說這句話的人暴增,聽的饅頭媽我很不爽
明明是我生的,為什麼都沒人說像我???
好笑的是我朋友看到都會說~慘了~~愈來愈像把拔了
饅頭爸就會抗議的說:像我有什麼慘了
但饅頭媽最近發現真的慘了~~

來看一下照片吧!!



沒什麼特別的嗎??
就饅頭嘛~~~







大錯特錯

再往下看吧~~~




看到沒~~

那是.......

饅頭把拔小時候的樣子啦!!

我想饅頭以後長大就是現在的饅頭爸帶假髮吧!!

你們說慘不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