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幫饅頭買新尿布~~
原本從出生就用日本大王的饅頭
最近因為太肥了~~
M號的尿布已經包不下了,所以換買L的
昨天去買時順便看了一下別牌的
看到了噓噓樂,尿布超可愛的耶!!
是乳牛造型的~~~十分適合平常只包著尿布見人的饅頭


所以買了一包回來試試,價格超便宜的啦~~
跟日本大王比實在是差太多了~~~只是不知好不好用

今天試用了一下發現,穿起來是很可愛啦!!
不知是不是因為之前都用大王的品質超好~~所以換了比較平價的覺得真的是有差
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啦!!
下次要買尿布我應該還是會買大王的吧!!哈哈~~

懷孕時就開始計畫著出生後要用什麼牌子的尿布~~
上網看了很多媽媽的意見~~
發現很多人推日本大王
大家都說比幫寶適好用
在這之前根本連聽都沒聽過這品牌
原來是因為他是日本的品牌,在台灣沒有代理商,所以也沒有所謂的廣告這東西
當時我找了好多家,發現我們這兒賣這牌子的還真少
好不容易被我找到了有一家在賣~~所以趕快買了包來試試
而我小姑的bb都是用妙而舒,他說好用,所以我也買了一包來試試
也試過滿意寶寶、幫寶適、好奇
結果~~真的是日本大王取勝
輕薄又透氣~~真的是好用!! 
日本的品質果然就是比較好
各位媽咪們可以試試喔~~
日本大王不知有沒有缺代言人厚~~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