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的饅頭又有新玩意兒了
嬰兒專用版的奧斯汀

自從去家樂福開嘟嘟車後
我發現~~~饅頭是個很愛開車車的bb耶!!
而且他是真的會開吶~~開的有模有樣的
所以饅頭的外婆又大筆一揮~~買了台電動的奧斯汀給他在家開
很高級的車車~~還可以搖控,還有喇叭、音樂~~還好笑的是還會叫他左轉彎
饅頭對這新車車真的很有興趣喔!!
來看看我開車的技術如何吧~~

上路前要先調一下後照鏡~~
東摸摸西摸摸,檢查一下才安全喔!!

饅頭你這台車雨刷是手動的喔??


檢查完畢準備上路囉~~
不要看我年紀小
開起車來技術可是會好到嚇死你
還會飆車喔!!


再來看我的大絕招
單手開車逛大街
"丫不"你快走開,不然我要撞到你了喔!!



看完有沒有覺得我技術很好~~
有沒有人想讓我載出去兜兜風的啊
趕快跟我媽咪報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