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上來寫網誌囉!!
饅頭馬麻我又破病了啦~~
都嘛是我家臭老公不知是去哪兒染到的超強病毒
把我們全家都給傳染了,連我媽也中了
結果最嚴重的竟然是我????
打針吃藥~~流水還是流不停
加上要帶一個愈來愈"歡"的饅頭,我都快倒了連小孩都抱不住了說!!
好險今天就有比較好了!!
不然我後天怎麼去玩啊???

接下來寫上個禮拜 喔~~還有上上禮拜假日的大小事囉!!
我們去吃了金典酒店的下午茶
我只能說景觀很美東西也蠻多的,但我實在覺得不好吃


而且全程跟一顆會大吼大叫的饅頭坐在一起我實在覺得很丟臉



晚上我們和公公婆婆大姑一家還有小姑一家一起去吃飯
但都沒事先跟我們說,我們才剛吃完下午茶吃到下午五點,就接到電話說七點要去吃晚餐??
飽到都想吐了說!!!
到了現場~~當然要玩一下饅頭囉~~
哈哈~~~沒有木馬的旋轉木馬!!


最後再來張大合照唄!!



隔天我們一家加上我小姑一家我們一起去換新髮型囉!!
小姑說他期待可以脫離家庭主婦的窘境~~~唉!!我想他是想太多了.....嘸摳寧A代誌啦!!都二個孩子的媽了
她燙了頭髮~~等了她好久
任天堂小弟餓了也沒奶喝~~
我這個好心的舅媽只好兼開199吃到飽~~
亮媽媽~~~都這麼多天了到現在都還沒付款喔!!別想給我吃霸王餐~~
好笑的是饅頭硬是不讓弟弟喝
一直要把他推開,還猛搖頭說他不能偷喝他的ㄋㄟㄋㄟ


而老公大前天年齡終於坐上了三字頭的列車!!!唉~~果然是中年阿伯了
加上之前去owen家,連owen把拔都說饅頭的把拔看起來像三十幾歲了~~~
為了不讓別人再說他老牛吃嫩草,以及保有永遠的二十幾
饅頭把拔也來了個髮型大改造

有沒有給他變年輕了啊!!!
但我這幾天發現老公剪了這顆頭最大的好處就是.......
早上睡醒不用再吹頭髮了~~輕輕一撥就ok啦!!


接下來換亮亮也要來剪的有型一點
阿娘喂~~哩麥哥靠啊啦!!
很帥很帥真的會變很帥啦!!


結果上上禮拜去吃完
婆婆就說上禮拜日饅頭的把拔生日要請我爸媽一起去吃飯
所以同一間餐廳我們上禮拜就又再去吃了一次
再來張大合照~~
疑??壽星老公咧????
呵呵~~拍照去啦!!
看到他沒~~~要用力想像在照片前面啊!!看到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