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饅頭的mama愈叫愈清楚了
真的只要一看到我就會mama
只有在有我的地方他才會mama
叫他叫mama他就會叫mama
我家寶貝~~他真的是會叫mama耶
最近學什麼東西都很快
之前的搖頭、拍手、hi現在還是會
又多學了give me five、拜拜(恭喜)、byebye、握手、叫媽媽、稍微會站了
也聽的懂狗狗在哪裡、鴨鴨在哪裡、媽咪在哪裡~~他真的會往你說的東西看
這個時候的小孩真的時常會讓我們大吃一驚
總是覺得怎麼教一次就會這個了,不然就是哇~~他真的聽的懂我們在說什麼耶...
也許這就是為人父母所謂的成就感吧~~

這二天看雜誌發現一歲的男生平均身高75公分、體重10公斤
而我家饅頭身高跟體重現在就已經超過這個數值了
重點是他離一歲還有一段時間而且他是女生
天啊~~我是生到了個巨人嗎??
難怪上個月去做健檢時醫生會跟我說他比一歲的還高大
我想可能是因為饅頭的體重比較重
所以爬的時候會比較慢比較沉重一點吧
每次看他在爬都覺的好像看到烏龜背著很重的殼在爬行一般
這個星期六我終於找到可以讓饅頭參加的爬行比賽了
我有幫她報名了
但我想他當天可能會坐在原地發呆
然後依舊擺出他的招牌表情(有人欠他錢)然後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坐在原地一步都沒前進,等人家的哨音 
嗶~~~~比賽結束
最後一名....陳饅頭



最近跟我媽在討論著要如何幫饅頭做"渡濟"(週歲)
要辦桌還要請人家吃蛋糕
我就一直跟我媽說我要送人家"饅頭"啦
饅頭上面我還要叫他印上"陳妍霓"分送給大家
個人是覺得這個想法很有意義
只是收到的人心裡可能會很OOXX

通常女生週歲好像是沒有在辦桌的
但我爸媽都很疼饅頭這個外孫女
他們從饅頭一出生就說週歲時他們要幫她辦桌慶生
娘家好像還要負責買蛋糕分送給二方的親友
但辦桌好像是婆家這邊要負責的
現在又怕如果我媽他們要辦的話婆家那邊會說話
所以目前也不知道怎麼辦
我媽就說如果婆家那邊有要辦那就在那兒辦就好了
等到饅頭國曆生日時可以再幫他辦個生日party
可以邀請他的朋友來參加
重點是......饅頭你哪來的朋友啊????哈哈



前二天饅頭去拍照時
把拔有趁人家不注意時偷拍到幾張照片
但都是同一個裝扮.....天使


但他明明是個小惡魔啊
幹嘛叫他裝天使啊!!
饅頭果然是個不太合作的小孩
拍照時不管他爸媽在一旁又叫又跳像瘋子一般
依然給我擺個人家欠他幾百萬的一號表情
拍到連攝影師都說他怎麼都無動於衷??
唉~~大失敗
拍到後來還也我罷工耍脾氣
於是只有搬出媽媽牌奶嘴他才稍稍消氣了一些
我想拍出來的照片一定沒幾張能看
今晚要去看照片了
改天等照片拿到再po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浩呆饅頭"寫真集吧!!



最近馬麻我突發奇想
把我的舊襪子前面剪個洞
哈哈~~~饅頭你也有襪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