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禮拜即將開始我忙錄的生活
饅頭媽我準備來賣童裝了
原本是計畫要開間店
但最後打算先在家門口擺攤加網拍賣一陣子看看

因為自從懷孕後就沒在上班
現在每天在家帶小孩
就想說不然在家門口擺個攤賣童裝加減賺
才不會都靠老公一個人辛苦的賺錢養家
雖然他可以說是他們部門每天最早下班的那個.....哈哈哈~~
但還是很辛苦的,每天至少也有12個小時獻給了公司
又不能算加班,切~~公司真是有夠小氣的!! 

但其實還是有些擔心自己會應付不來
因為饅頭還小一整天都黏著我
又每天在房間吹冷氣習慣了
要把他帶到樓下一起賣童裝也不是(怕太熱)
把他關在房間叫家人帶他又不要(愛黏我)
真的有點頭痛.........

擺攤兼網拍又要帶小孩
實在是有些難度
因為沒什麼經驗
存貨無法正確掌握
所以目前可能會先以擺攤為主
慢慢的在加入網拍
希望到時能一切順利的進行

改天有上網賣時
各位無名認識的媽咪們
記得要來捧場一下喔!!
饅頭媽我一定會給你們大大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