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妘媽咪給我一個好玩的網站~~
去試了一下,真是好玩
看看我家饅頭長的像誰呀??
疑????安室奈美惠?????
鞏利??金喜善???濱奇步???
還有大長今???
哈哈哈~~~笑死我了!!

但饅頭像的都是美女耶!!
希望長大也能像就好了~~

結果原本人家說他長的像周海媚
竟然沒上榜??
還是這網站裡沒這號人物~~




再來換饅頭媽我來試試看我長的到底像誰
找了老半天,才發現~~~
我沒有獨照可以放耶~~
免強擠出一張
結果..........

我快昏倒了~~~~

我只知道宋慧喬...
(饅頭也有像宋慧喬耶,只不過在第九張,一次只能顯示八張,所以沒顯示出來~~)
竟然還說我像周潤發??
其他的女的~~請問你們是誰呀??


再試一張~~
哇~~這張有崔智友、金泰希、宋慧喬、還有不管放哪張照片都會出現的范文芳
真是太誇張了啦!!
我也有鞏利耶!!饅頭也有~~~
呵呵~~


接下來試試我老公
哇哩咧~~
我老公也找不到獨照??
現在是怎樣???
電腦裡數以萬計的照片要找張我和我老公的獨照竟如此困難~~~
好不容易找了張大概一、二年前的照片來做~~
結果.....
他像張國榮???這不準啦~~
他不是應該像nono或張宇的????這麼像??怎麼沒有~~
啊~~~一定是這網站裡沒有台灣人可以比對~~
其他的我還真的連看都沒看過耶!!

最重點的是~~~李連杰是大眾臉是嗎???
怎麼每個人跟他都有像
我看妘媽咪的裡面也都有李連杰...
切~~~


再放另一張試試~~
喔~~結果我看到口中的飲料差點噴出來
笑死了啦~~~
這次超扯的啦~~說他像郭富城啦!!
還有鄭秀文、關穎珊
還有~~~松島菜菜子啦~~~~~

愈玩愈有趣
幫亮亮也用一個~~~
天啊!!
亮~~~你美男子耶!!
全都像女的~~


小小亮也要來一個~~~
歐~~賣~~尬~~~
小小亮竟然有像rain耶~~~
其他的我這鄉巴佬的舅媽真的都不認識~~


亮媽也來一下好了~~
原來亮媽也有像rain
果然有其咪必有其子

再試一次亮亮小一點的照片~~
哈哈~~~周星馳耶!!
更址的是~~竟然有Hebe????原來也有台灣人喔~~~
那我老公的nono怎麼沒有上咧???

亮爸也來一個好了~~~
阿娘喂~~~
有金城武~~還有裴勇俊?????
我傻眼了我~~
亮媽你現在心裡應該很爽厚~~
奇怪??怎麼沒有周杰倫??
大家都說亮爸像周杰倫耶~~


沒想到老公下班後我用給他看~~
竟然跟我說
你就算放菜頭的照片也會比對出劉德華
切~~真無趣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