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又五天沒"嗯嗯"的饅頭
今晚饅頭媽我興起又對著他嗯~嗯~嗯的
沒想到~~~
哇哈哈~~她真的大了耶!!
超神奇的啦~~
他看到我在嗯~~~也學著我嗯
結果就真的大了~~真聽話的小孩!!

饅頭把拔看到這一幕,馬上拿起相機拍他
結果...她大完我把她抓去洗澡
完全不理我們~~還裝一副臭臉給我們看
疑????是因為我們一直笑他還邊拍她大便嗎??
所以他不爽了.....(我媽說小孩也是有自尊的)
但真的超好笑的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棒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