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早上就要出發到北海道了
我的心情卻異常的平靜
一點也沒有要去玩的興奮
也許是因為身心俱疲我~~累到沒心情去想高興的事吧!!
其實想到要帶著饅頭一起去
我還真有些擔心~~
真的不知應不應付的來

這二天總覺得好忙好累
掛病號的我要帶小孩又要忙著整理行李還要忙我的童裝拍賣
原以為北海道的天氣會很冷
去麗嬰房買了一堆超厚的衣服
後來發現好像買的太厚了
所以又要忙著幫饅頭採買適合的衣服
買回來還要洗~~~這二天又給我下雨晒不到太陽
真的是忙到翻了~~好累喔!!
累到這陣子我的無名都快荒廢了
只能趁半夜饅頭睡覺時起來摸一下電腦



呵呵~~有沒有給他很豪邁的睡姿啊!!
但這小孩真的很討厭~~平均每一個小時就會起來一次哭著要吸ㄋㄟㄋㄟ
所以打到一半還要去讓他吸一下奶再回來用我的東西!!
當了媽媽後的我已經不知多久沒有連續睡超過二小時了~~更不用說睡到自然醒了


這次去日本帶了二大箱行李
最主要是因為那裡溫差還蠻大的
所以薄的厚的衣服都要帶

這件是我前年去韓國愛寶樂園買的獅虎披風
剛好可以給饅頭帶去日本用


遇到中秋節當然少不了....玉兔???

所以這件也要帶去穿


饅頭第一次出國獻給了北海道
這次的旅行921出發~~~感覺日期怪怪的,這麼巧!!
剛好又遇到中秋節
中秋節前一天又剛好是饅頭把拔農曆的生日
我們一家要到日本過中秋節囉!!
還要在日本幫把拔慶生~~真特別啊!!一定很難忘

饅頭生平的第一個中秋節要到日本去過節囉~~
饅頭先在這兒預祝各位叔叔阿姨們中秋節快樂喔!!




前陣子新聞有報北海道最有名的白色戀人餅干將永久性停賣了
啥???那北海道還有什麼好買的啊??
算了~~反正我已經跟老公說這次日本行
除了行李外我會二手空空什麼都不帶的回來
每次出國買了一堆東西回來都沒人要吃
紀念品也都全被我給丟了
所以這次一項都不買了~~
各位等著我的禮物的親朋好友們
不好意思~~你們要失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