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饅頭
妳終於開了金口叫了聲~~~~~~媽
鳴~~~我好感動喔!!
沒白養妳了
昨天開始饅頭捨棄了他叫到不想叫的丫爸
終於開始叫媽嗎了
就這樣一整天看到我的時候就mamamamama的ma個不停
我發現他真的是知道我叫mama耶
因為他只有看到我時才會叫
平常不會耶~~
所以他是真的在叫我,而不是無意識的叫喔!!
實在太感動了我~~

我就知道妳果然比較愛馬麻~~哈哈哈



明天就要帶饅頭去拍照了~~
這應該算是饅頭生平的第一份"工作"吧???
饅頭變身小小模特兒了

我都不知道這麼大隻的嬰兒怎麼會有人看上她啊??
希望明天整個過程都能順利進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