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買來關饅頭的遊戲床已經關不住她囉!!
昨天發現她竟然會給我站起來~~


雖然站起來就又摔回去
但我又發現他是個摔不怕的小孩


看來床的上層得拿掉了~~~
不然有一天他一定會倒栽蔥的摔出來

快來人啊~~放我出去!!


好無奈喔~~~我要出去玩啦!!



不要問我他為什麼都光溜溜的
因為他崇尚大自然~~
他把拔說他是原始人
他真的很不愛穿衣服
包尿布他可以輕而易舉的把膠布撕開,你黏上他又撕開...吼~~真氣
小肥女一個還不愛穿衣服~~
肥肉都跑出來見人了啦!!
妳會嫁不出去啦~~~




昨天饅頭在啃我的手指時
我發現下門牙右邊那顆要長出來了耶~~
已經可以摸到牙齒了,只是還看太不出來!!
所以饅頭媽我幫他裝了二顆假牙給她~~~

酷吧!!



不愛吃奶嘴的她,給他硬是不吃,一直吐掉
只好趁他熟睡時
用力的給他扳開他的嘴
硬是塞給他吃~~~好讓馬麻拍個照嘛!!
哈哈哈~~~

有要買爆笑奶嘴的饅頭媽也有賣喔!!
需要的跟我說一聲吧~~~共三個款式(相簿有照片)
made in Taiwan外銷美國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