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外面雨超大所以又去了去過不下n次的台南新天地~~
順便去找一下全新天地最美麗的櫃姐~~~王丫筑
哈哈哈~~
饅頭一看到美女馬上撲了過去


饅頭媽我在睜眼說瞎話嗎??饅頭那小媳婦個性怎麼可能自己要給人抱
哈哈~~看圖說故事嘛!!

意外發現新天地裡最近竟然可以貼免費的大頭貼耶!!
好像是只要去看鑽石就可以免費拍二張大頭貼
我們走過去~~~沒打算要看啦!!
就有個櫃姐自己說她覺得饅頭很可愛問我們要不要去拍大頭貼
要給我們硬幣去拍~~~
哈哈~~~這時覺得有小孩真好耶!!
於是抱著饅頭拍了這十分不成功的大頭貼



為了抱饅頭方便走路
順便去找了雙好穿好走的鞋鞋
找了好久~~終於在AS找到了我要的
買尬的~~一雙十分不起眼的鞋子打完折竟然還要二千多塊
老公說要買來送我當情人節禮物~~
歐厚厚~~~真開心!!
馬上換上新鞋不用包了~~
買完鞋子到了一旁的星巴客買了杯咖啡坐下來休息一下
我喝了一口,饅頭把拔也喝了一口
然後~~~然後~~~~~~~靠!!!
臭饅頭竟然大手一揮,整杯給我送給了新天地光亮無比的地板
我發誓當時我心裡真的很痛~~~
幾百年沒喝過starbucks好不容易給他花了150元買了杯超貴的咖啡
就這樣一人一口就沒了!!
我....我.....我......無言!!!
饅頭把拔收拾起心痛的心情去叫服務生來擦
那個人把桌上的就這樣給我掃到地上
來不及閃躲的新鞋鞋就這樣被超貴咖啡覆蓋了~~~哇哩咧XXXXXXX(髒話中)
那個人就說你們不就都還沒喝到~~
是呀~~是呀~~~
沒想到服務生整個服務超好的~~~竟然說要再幫我重用一杯給我
哈哈哈~~~~頓時心情彷彿重見光明一般......真爽啊!!!

這時肇禍者~~~妳慘了妳,要被修理了~
把拔叫他面壁思過去....


逛累了~~~
到格林童話吃晚餐去
吃到飽~~~吃的超撐的!!
結束了一天的行程~~~~真累!!

呵呵~~可憐的小孩吃個冰也要被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