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見到超可愛的小小優~~以及大明星妘bb囉!!
二個bb都好可愛喔~~
小小優超乖巧的~~自己乖乖坐著不哭不鬧的讓爸比媽咪吃飯
讓我和饅頭把拔看了好羨慕喔!!
妘bb果然有明星架勢表情pose一堆~~有夠Q的
相較之下我家饅頭~~~
唉~~果然是個帶不出門的小孩
每次帶他出門就像是人家欠他幾百萬似的
都不笑,人家一靠近他就哭給人家看!!
真是不討喜的小孩~~~
跟在家時根本是判若兩人~~
在家就小霸王一個
時常可以聽到他自己玩到哈哈大笑
隨便跟他講句話就笑到吱吱叫的~~
但出去外面就像變了個人~~~怎麼逗都不笑

饅頭還真的是嬰兒界的大隻佬耶
之前人家看到他都會說哇~~怎麼這麼大一隻
馬麻我聽的很習慣了
我也只是覺得他的確是有點過胖了
因為從來也都沒和同年齡的BB比較過~~
昨天終於和小小優和妘BB見面了~~
而我也終於知道饅頭是怎樣的大隻~~
嚇死人囉~~
三個BB都是七個月但他是最小的一個
但體型~~
歐~~~賣擱共啊!!
怎麼整個大一號???
頭比人家大顆,臉比人家肥~~
他的小腿可能是人家大腿的SIZE
身高也比人家高很多
更慘的是一時興起來比腳丫子好了~~
媽呀~~~饅頭你是有大腳病嗎???
怎麼大那麼多??差了有二公分有吧!!
出生時連2800g的及格邊緣都不到的饅頭怎麼滿月後會開始像用"灌烘"的一樣成長咧??
大家猛說你長的超像把拔,大概有99%的相似度這馬麻認了
但為什麼你連身材也遺傳到你把拔啊??


小小優和妘bb的把拔都很搞笑耶!!
人很好喔~~~很健談
妘把拔抱饅頭時還說他感覺好像在抱饅頭把拔~~~有這麼誇張喔!!害我們大家笑到不行~~
相較之下我們家把拔就比較"畢俗"了
因為他悶燒型的啦!!哈哈~~~
大家不要見怪喔!!
他前幾天就一直跟我說要出去很尷尬耶!!
彼此都不認識,不知道要講什麼~~
我就跟他說去就認識了啊~~
沒辦法~~~我家把拔比較不會講話啦!!
但在家就不是這樣了喔~~~大道理一堆
我的耳根子超不清淨的
現在大家知道饅頭的個性像誰了厚~~哈哈!!

二位媽咪真的很有媽咪的味道喔~~
長的都很美耶!!美女媽咪~~真好!!
這是我第一次和媽咪們約出去見面~~
很高興可以和你們出去唷~改天有機會再約囉~~~
妘媽咪如果有機會去台北再call你唷!!
還有小優媽咪~~我們住的不遠吶!!我們也常到台南吃飯逛街~~有時間可以常約出去吃個飯喔!
我看你的相簿好像也常到高雄去吃吃喝喝
剛好我老公是高雄人,我們假日都去回去,如果你們有到高雄也可以約我們唷!!

昨天外面狂風暴雨的~~路上整個很塞
所以我們比較晚到~~真是不好意思吶!!
結果還開錯地方
原本以為小優媽咪說的是永華路上那排很多餐廳的那一條
結果到了那裡老公問我是哪一間啊~~
我說維也納森林
老公說我剛剛有看到一間也叫維也納的耶
我心想~那搞不好是那一間喔!!
小優媽咪說是市政府那兒~~
因為通常我跟我朋友說要去市政府那兒吃飯,說的都是永華路上那排餐廳
所以我們跑到那兒去看,果然沒有維也納,所以一定就是剛剛老公看到的那間維也納!!
我們就又再繞回去,果然在窗戶裡看到了可愛的妘bb站在桌上!!沒錯~~就是這間啦~~~

一進去大家開始幫三個可愛的bb拍照囉~~~
拍到一半正起勁時
沒想到~~沒想到......
老公跟我說相機開不起來了!!
啥?????????????不會吧!!
回到家後開始來看看我的相機是生了什麼病
我的媽呀~~~什麼記憶卡異常的
剛剛拍的照片全都壞掉了,不能看了啦!!
我的照片~~~我的照片啦!!!還把我的照片還來呀~~~~~
鳴~~~~好心的妘媽咪~小優媽咪!!
分我一點照片吧~~~

啊~~~~鳴~~~~~~~鳴~~~~~~~~鳴~~~~~~~~~~



吃完飯陪老公去給人家做全身按摩
可惜的是抓的是個中年老阿伯
老公你一定是失望吧!!
一路上思思念念會不會有年輕辣妹還什麼全身脫光光的咧!! 切~~~
你女兒夠不夠年輕,他還時常全身脫光光喔!!要叫他幫你服務嗎??

按到一半黃丫英打電話說要來找我~~
後來又叫我去他怪男友家找他!!
我老公說他才不要去怪人的家咧~~~是我一再盧他才載我去的
去到他家,怪人果然是怪人~~~~~又再找地方睡覺了!!
我很不意外的又聽到了有人說:她怎麼變那麼大隻??
又說我女兒是畫眉毛喔??妳羨慕也不需要這樣子好嗎~
去完怪人家順便去找一下秋子~~小小秋子快滿月了耶!!
沒想到怪人加怪人的女友也跟著我們去~~
到了秋子家又聽到了同樣一句話~~她怎麼變這麼大隻??
賣擱共啊啦~~~~我聽到都會背了!!
怪人就是怪人一路上怪事真多~~黃小英你應該知道我說什麼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