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饅頭再一個多月就要滿週歲了
除了要辦桌請客外
我們還幫他訂了週歲蛋糕要送給親朋好友
我打算要訂很有名而且真的超好吃的花蓮提拉米蘇
他們有提供免費印製謝卡的服務
但我覺得他們的樣式太"俗"了
所以我決定自己來做
但之前說過,我是個頭腦簡單對電腦真的很沒輒的笨蛋媽媽
用了一整晚,終於有成品出來了!!
但我發現成品看起來這麼簡單,我怎麼有辦法做這麼久??
我的頭腦果然愈來愈不靈光了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作品吧!!
大家有什麼比較好的建議記得跟我說喔
我才可以趕快來把它改的美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