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自己一個人用哺乳揹巾揹著茵茵走路去戶政事務所報戶口
(呵呵~~應該很少人有機會參與幫自己報戶口的過程吧!!)
戶政事務所離我家很近,大約3-5分鐘的路程
今天下午當我走到戶政事務所門口時發現.....啊我的戶口名簿咧!!
很豬頭的我竟然忘了要帶戶口名簿去
所以又走回家拿再去
在辦理登記的途中,裡面有一位服務人員拿了杯茶要給我喝
然後看到了我的背巾裡背了個小孩
就說:啥??裡面是裝了個小孩喔!!好可愛喔
這時全戶政事務所的人的目光全都掃像我和茵茵
在幫我辦的先生還說:
他一看到我就一直在想,我背了個這麼可愛的育兒袋到底裡面是裝什麼
如果是小孩,但好像也沒這麼小一隻的
哈~~沒錯!!就是小孩啦
就這樣"陳楷茵"這名字正式出現在我家戶口名簿囉
歡迎妳喔~~我可愛的寶貝



我不是在虐嬰但實在是被她吵到沒辦法了
愛睏時奶嘴一掉就哇哇大叫,塞回去吸沒二下又掉了,所以只好出此下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