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個小鬼睡覺時一個比一個愛"輝"
一個比一個淺眠
好不容易一個哄睡了
換哄另一個這時只要出點聲音或哭一下
睡著的那個會馬上起來跟著哭
這時又要再重頭來過
真的不誇張,每晚為了要哄饅頭睡覺
不花個二小時她是不會睡的
每天都是哄到最後出動愛的小手打他一頓或把他趕出房間把她關在外面
讓她大哭一場後,她才會乖乖睡覺
每天忙二個小鬼的睡覺大事真的是累啊
所以只要小孩一睡著放到床上時
我會馬上幫她喬個最舒適的姿勢
希望可以讓她睡久一點
不然我整天的時間就都花在哄二隻小鬼睡覺就好了都不用做事了


(因為馬麻不想跟我睡一起,所以買了隻大鱷魚給我,叫我把他當媽媽抱著睡)


(姊姊沒在睡,所以鱷魚借茵茵用一下,哇~~是茵茵的二倍大耶,騎著鱷魚找周公聊天去)


(馬麻跟我說睡覺時手抱小猴子腳夾長頸鹿最舒服了,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