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幫饅頭換尿布時都會把尿布拿掉讓他光著屁股通風一下
今天中午幫他把尿布拿掉後就讓他坐在床上玩玩具
而媽嗎我就坐在電腦桌前用我的東西
過了一會兒~~饅頭開始發出斷斷續續的哭聲了
此時~~忽然間我聞到了一股屎味
心想....完了,不會大便了吧!!
我開口說:阿頭你大便了嗎??這時的饅頭開始大哭了~~
於是我走向他~~~~真的是差點昏倒,我站在原地看著他傻了個幾秒鐘
我的媽呀~~~他真的給我大便了
而且因為饅頭目前依舊是全母奶中~~~所以大便還是糊狀的
他大便在床上就算了,竟然給我在屎堆中打滾~~搞的全身都是大便
原本水蜜桃般的臉頰瞬間像是沾了巧克力般的恐怖
不知是不是因為大便太臭被臭到,開始狂哭~~~
要幫他脫衣服還是一直哭!!
我二話不說脫好衣服買上把他抓進浴室
但自己一個人真的不知從何下手
只好拿了個臉盆讓他坐在裡面~~
開了蓮蓬頭沖他~~結果下場是他變成浸在一盆"屎水"中...
我只好再搬出另一個浴盆放了一盆乾淨的水
將他從屎水那盆撈起,放到乾淨的那盆~~~擠了一大堆的泡泡露給他來個大洗特洗
後來想想~~好像不夠乾淨!!
就把原先的那盆屎水倒掉,浴盆洗淨之後,又再放了一盆新的水加了點泡泡露
再次把他撈起換到另一盆~~
全身上下大洗了一遍之後準備起來了~~~這時我發現
慘了~~整個床都是大便,我該到哪兒去幫他換衣服??
只好把他抓到我阿公阿嬤~饅頭阿祖的房間去
正在睡午覺的饅頭阿祖也被這不速之客從睡夢中驚醒
把饅頭交給二個老人家後
饅頭媽我開始要來收拾這彷彿像是豬圈般又臭又髒的床~~
床上的玩具全都沾了大便~~洗
衣服褲子本來白的整件被染成黃的~~洗
慘不忍睹的床單~~洗
在洗沾滿了大便的衣服和褲子時
我不禁想起昨天和老公討論到一件事
就是聽說有人坐月子時內褲沾到了惡露,結果竟然說他老公會洗
我就問饅頭把拔說~~如果是你會幫我洗嗎??
結果他竟然說,如果我是他老公我會拿錢去幫他買免洗褲,都不用洗!!
此時正在洗沾滿大便的衣服褲子的我好想問~~~老公:可不可以拿錢去幫他買新的????

洗完饅頭的髒衣服和床單後,把床用濕布擦了一下,然後抬到太陽公公底下去晒日光浴!!
呼~~~終於結束了這場恐怖的便便大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